再一款高通 S660 + 雙鏡頭手機,Moto X4 可能月底發表

Thomas | Moto
日前 OPPO 發表了 R11 系列新機,硬體規格的主要特色是搭載高通 S660 處理器,同時還採用機背雙主鏡頭的設計。而看來 6 月除了 OPPO R11 之外,可能的還會有另一款採用高通 S660 處理器和雙主鏡頭設計的新機現身,它就是 Moto X4。

01.jpg

日前 Moto 發表了機身纖薄然後可支援 Moto Mods 模組擴充的 Moto Z2 Play,而相關消息指出 Moto 後續還將發表多款新機,分別是 Moto Z2 Force、Moto G5S Plus 以及 Moto X4。

當中的 Moto X4 已經有相關的產品特色情報流出,顯示這款中階機將會採用玻璃機背設計,內建 5.5 吋 Full HD 螢幕、高通 S660 處理器、雙主鏡頭和 3800mAh 電池,支援 IP68 防水、QC3.0 快充和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

gsmarena_001.png

消息指出 Moto X4 可能會在 6 月底之前發表,而剛好 Moto 巴西於日前對外公佈了一張宣傳海報,確認 6 月 21 日會有 Moto 新機在巴西發表。不過目前還無法完全確認 6 月 21 日在巴西發表的會是哪一款 Moto 新機。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