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設計無懸念,爆料達人釋出最新 LG G7 ThinQ 產品宣傳圖像

Thomas | LG
日前由官方確認會於 5 月 2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的 LG G7 ThinQ,已經有不少情報資訊顯示這款旗艦新機將採用近來頗流行的瀏海螢幕設計。而日前知名爆料達人 evleaks 則是再追加爆料,秀出一張全新的 LG G7 ThinQ 產品宣傳圖像,讓外界可以再次確認螢幕上方真的有瀏海。

01.jpg

看到 evleaks 爆料的最新圖像之後,基本上 LG G7 ThinQ 的螢幕設計已經沒有懸念。但 evleaks 並未證實其他和  LG G7 ThinQ 有關的傳聞,像是到底會不會區分成 LCD 和 OLED 兩種版本?還有就是硬體規格除了會配置高通 S845 處理器之外,還有那些規格將會有所升級。

Da8XOD9VAAAA-zz.jpg

先前的相關情報指出,LG G7 ThinQ 將配置 6 吋 19:9 螢幕,將會保留 3.5mm 耳機孔,然後將內建高通 S845 處理器、4GB / 6GB RAM、64GB / 128GB ROM 等規格,主相機則是 16MP + 16MP 的搭配組合。還有,消息指出 LG G7 ThinQ 可能會讓使用者選擇是否要隱藏螢幕上的瀏海,然後預期將會具備更進化的 AI 機能。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