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預計推出的強化版 LG V30+,可能整合 Google Lens 服務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已有消息透露LG並不會在MWC 2018展期揭曉新款旗艦機種G7,取而代之的是強化版LG V30+,並且將導入更多人工智慧應用功能。而相關看法認為,LG將可能進一步將Google在去年推出的Google Lens服務整合在相機功能內,藉此強化手機應用功能。

01.jpg

從目前LG與Google多次宣布強化合作,並且導入Google Assistant深度整合應用模式的情況來看,LG如果選擇將Google Lens功能整合在新機相機功能的話,或許將能與競爭對手三星在手機內加入Bixby Vision人工智慧應用功能的情況抗衡。

不過,如果只是在相機功能結合人工智慧應用,對於消費者而言似乎不會有太大吸引效果,因此LG或許還會在此款新機內增加其他吸引焦點,例如將Google導入深度學習演算模式的Google Camera功能加入拍攝效果內,讓使用者能拍出更美麗影像,而相關消息指稱新機儲存容量將提昇至256GB規格,預期也能讓新機增加選購誘因。

至於名稱部分,LG預計推出新機可能會以V30s為稱,另外也將搭配換上新色的LG G6、Q6作為此次MWC 2018主要展出項目。而在近期有越來越多消息指出LG可能準備調整手機業務模式,其中不排除棄守高階旗艦產品市場,此次在MWC 2018期間預計推出新機是否會有背水一戰的情況,或許就看LG準備用什麼樣的產品吸引市場目光。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