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要推】LG G7將採用Snapdragon 845處理器與虹膜辨識器

管理員 | LG
【本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已經傳出可能採用諸如Essential Phone般的異構螢幕規格,並且最快將在CES 2018期間展示的LG G7,將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並且採用虹膜辨識功能增加更多生物識別應用效果。

batch_IMG_5604_resize.jpg


letsgodigital網站引述消息表示,LG G7將採用Qualcomm近期剛揭曉的Snapdragon 845處理器,並且導入虹膜辨識器作為全新身分驗證機制,藉此為手機帶來更多功能應用。而如同先前LG藉由Qualcomm高階處理器產品影像應用功能,藉此提昇手機錄影及拍攝功能,預期即將推出的LG G7也將藉由Snapdragon 845處理器特性打造更多錄影應用服務。

雖然先前小米已經預告下一款小米手機確定採用Snapdragon 845處理器,但由於新機推出時間通常選在2月之後,因此LG G7仍有可能成為第一款採用此款Qualcomm全新高階處理器的手機產品。

先前消息指出,LG G7最快可能選在CES 2018期間揭曉,但也有看法認為實際公布時間仍會維持在MWC 2018期間。

g7.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