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超音波驅蚊機能,LG 在印度發表 K7i 新機

Thomas | LG
由於印度、東南亞等國家的消費者常常飽受病媒蚊肆虐,因此 LG 先前有針對這些特定市場推出內建超音波驅蚊技術的家電。而日前 LG 則是更進一步的在印度市場推出內建超音波驅蚊技術智慧型手機:LG K7i。

01.jpg

為了幫助特定國家的消費者避免蚊蟲的侵害,LG 在東南亞以及印度市場推出了具備超音波驅蚊技術的冷氣以及電視產品。但先前 LG 推出的可驅蚊產品,都是放在定點使用的家電,無法帶出門使用,因此 LG 進一步的把超音波驅蚊技術配置在許多人都會隨身攜帶的產品,也就是智慧型手機的身上。

從規格來看,LG K7i 是一款入門級的智慧型手機產品,主要配置 5 吋 854 x 480 解析度螢幕、1.1GHz 四核心處理器 (官方未公布詳細型號)、2GB RAM、16GB ROM (支援最大 32GB microSD 擴充)、8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前相機等規格,還有 2500mAh 電池 (可替換式) 並支援指紋辨識。

927201755601PM_635_lg_k7i_front.jpeg

儘管規格並不起眼,但 LG K7i 卻具備獨特的超音波驅蚊技術,而且 LG 官方也宣稱 K7i 將是世界首款具備超音波驅蚊機能智慧型手機。

02.jpg

 LG K7i  目前看來僅會在印度市場推出,當地的定價是 7,990 盧比,折合台幣約 3,700 元左右。

消息來源:F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