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前鏡頭設計,疑似 LG V30 機身面板曝光

Thomas | LG
LG 新一代旗艦機 G6 都還沒在台灣市場開賣,網路上就已經有和 LG 另一款 2017 年旗艦:V30 有關的傳聞消息了。按照 LG 過去的規劃,2017 年新一代的 V 系列旗艦 V30 可能會在下半年的 9 月或是 10 月發表,而它除了將搭載高通 S835 旗艦處理器之外,還可能會再度採用雙前相機的設計方式。

01.jpg

2015 年 10 月首度發表的 LG V10,當初的主要特色就是內建兩個螢幕和兩個前相機。而 V20 雖然取消了雙前相機的設計,但看來雙前相機有可能在 V30 身上再度復活。日前網路上出現了宣稱是 LG V30 機身正面面板的諜照,明顯可看出有兩個相機鏡頭的開孔,顯示將會採用雙前相機設計。

02.jpg

但目前關於 LG V30 的相關資訊還不多,除了可能搭載雙前相機、高通 S835 處理器之外,RAM 部分也有可能會升到 6GB 的等級。至於 LG V30 是否會像 G6 一樣取消可換電池設計,同時加入防水機能?又或是會加入其他那些全新特色?就還需要等待日後有更多資訊曝光才能確認。

消息來源:Slashleaks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