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高層:Nokia 未來將推出更大螢幕機種

Thomas | Nokia
HMD Global 日前正式發表了 Nokia 首款的 Android 旗艦機 Nokia 8,包含外型、硬體規格都有亮點。不過 Nokia 8 的 5.3 吋螢幕不算大,讓部分喜歡大螢幕旗艦的消費者有點失望。不過日前 HMD Global 高層在接受訪問時暗示,未來可能會推出螢幕更大的機種。

02.jpeg
▲ 圖片中的手機為 Nokia 8。
 
日前 HMD Global 的全球市場行銷經理 Neil Broadley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Nokia 手機的目標並不是和 Apple、三星等大廠來正面競爭,也不會刻意追隨其他品牌的設計特色,而是要針對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推出讓人滿意的產品。另外, Neil Broadley 也暗示未來將會推出螢幕尺寸比當前 Nokia 8 還要更大的手機,而且這款手機將會滿足多數使用者的需求。

不過 Neil Broadley 並未進一步說明大螢幕 Nokia 手機的更多細節,因此這款手機預計何時推出?螢幕會是 5.5 吋、 5.7 吋、6 吋還是更大?然後是否會採用窄邊框、高螢幕佔比的設計手法?目前這些都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可以確認。

消息來源:Phonearena4pd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