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九月推出,歐洲電信商確認 Nokia 3310 將有 3G 版

Thomas | Nokia
先前有一款支援 3G 網路的 Nokia 手機通過美國 FCC 認證,外界推斷很可能就是 3G 版的 Nokia 3310。而新版 Nokia 3310 將會有 3G 版本這項傳聞,日前已經被歐洲電信商確認,並且直接指出 3G 版本最快會於 9 月底正式開賣。

01.jpg

先前有網友在歐洲電信商 Three Ireland 的官方 Twitter 頁面發問,想知道後續會不會發售 3G 版的 Nokia 3310,而 Three Ireland 後續就直接回覆網友,表示他們確實會推出 3G 版的 Nokia 3310,預計 9 月底或 10 月初期會正式推出。至於台灣是否也會推出 3G 版的 Nokia 3310?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可以確認。

02.jpg

消息來源:Twitter ( Three Ire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