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背設計小幅更動,三星 Galaxy Note 9 外型概念圖曝光

Thomas | Samsung
01.jpg

常常精準爆料未發表新機外型的爆料達人 OnLeaks 再度出手,而這次爆料的新機是傳聞可能將在 8 月初發表、最快 8 月底上市的三星 Galaxy Note 9。



從 OnLeaks 和 91mobiles 網站合作釋出的概念圖片、影片來看,三星 Galaxy Note 9 的外型和 Galaxy Note 8 相比並沒有非常大的差異,正面依然是雙曲面的無邊際螢幕設計,機背則維持橫向排列的雙主相機配置。

但 Galaxy Note 9 的相機模組造型樣式稍微有所改變,最主要的差別在於原本和鏡頭模組整合在同一個區塊的指紋辨識器,在 Galaxy Note 9 身上被移動到了相機模組的下方 。

02.jpg

04.jpg

05.jpg

除了公布外型樣貌,91mobiles 網站還提供了三星 Galaxy Note 9 的可能機身尺寸數據,長度、寬度、厚度分別是 161.9 x 76.3 x 8.8mm,至於當前在販售的 Galaxy Note 8 機身尺寸則是 162.5 x 74.8 x 8.6 mm。

另外,三星 Galaxy Note 9 預期將配置沒有瀏海的 6.3 吋、18.5:9 比例、QHD+ 解析度 SuperAMOLED 螢幕,搭配高通 S845 或是 Exynos 9810 處理器、6GB / 8GB RAM、最大 256GB ROM 等規格,還會配置應該和 Galaxy S9+ 相同的相機規格,但拍照效果預期會更進化。然後 Galaxy Note 9 依然會保留 3.5mm 耳機孔。

還有,91mobiles 網站的資訊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9 的電池容量將有所提升,將配置 3850mAh 電池,和當前 Galaxy Note 8 的 3300mAh 相比電池容量確實增加了不少。

消息來源:Twitter (OnLeaks)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