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雙鏡新貨,三星 Galaxy J7 Duo 海外發表

Thomas | Samsung
三星旗下再多一款雙鏡頭手機,在印度官網發表了新款的 Galaxy J7 Duo,主要配置 5.5 吋螢幕、Exynos 7 系列處理器、13MP + 5MP 雙主相機、3000mAh 電池等規格,隨機還配置 Android 8.0 系統。 

01.jpg

三星 Galaxy J7 Duo 有黑色、金色兩種款式可選,機身尺寸數據是 153.5 x 77.2 x 8.1mm,機身正面並未採用 18:9 比例設計或劉海螢幕設計,5.5 吋的 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下方依然保有實體 Home 鍵。

三星 Galaxy J7 Duo 的主要規格包括 Exynos 7 系列的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32GB ROM (支援 microSD 擴充),同時還搭配可換式的 3000mAh 電池,也支援指紋辨識和臉部解鎖機能。相機部分搭配的是 13MP + 5MP 雙主相機 (F1.9 光圈) 和 8MP 前相機 (F1.9 光圈),支援景深預覽 (Live Focus) 功能,前相機自拍時也支援虛化背景功能和美顏模式。

J7-Duo-Black-Back.jpg

三星 Galaxy J7 Duo 預計於 4 月 12 日在印度市場推出,當地定價是 16,990 印度盧比,折合台幣約 7,600 元左右,後續是否引進台灣市場銷售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