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9 新情報:沒有螢幕指紋解鎖機能、機背造型將大幅改變

Thomas | Samsung
預計明年 (2018) 上半年發表、開賣的三星 Galaxy S9 系列旗艦新機,日前又有更多的情報資訊曝光,並且指出了幾項可能特色,像是螢幕設計並不會進一步升級、依然會配置實體指紋辨識器,還有就是主要的外型改變將會聚焦在機背。 

DNgRn3qX4AEb-CO.jpg
▲ 此為三星 Galaxy S9 的產品概念圖。

相關情報表示 Galaxy S9 系列的螢幕設計並不會有大改變,螢幕尺寸將會和 Galaxy S8 系列相同,並且依然不會把指紋辨識機能整合在螢幕當中,相關技術可能要等到 Galaxy Note 9 才會正式搭載,而這代表 Galaxy S9 系列依然會配置實體指紋辨識器,然後很可能也會設置在的機背。

另外,先前有消息指出 Galaxy S9 系列可能會具備更進階的臉部辨識技術,但這項情報目前還沒有更多的證據可以確認。

雖然情報指出 Galaxy S9 的螢幕並不會有大改變,因此機身正面的外型樣式應該會和 Galaxy S8 相近,但機身背後的設計手法就會有所差異了。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9 系列除了會搭載雙主鏡頭,同時機背的造型風格將會有著不小的改變;畢竟若機背設計沒有一定程度的改變,會讓 Galaxy S9 系列無法在外型上和 Galaxy S8 系列有明顯區隔,但 Galaxy S9 系列的機背造型改變細節目前並不清楚。

006bWoNYly1flapv6ilo5j30ev04wdgo.jpg

最後,先前有消息指出 Galaxy S9 系列明年 (2018) 可能會提早於 1 月就發表,而最新的情報則是表示 Galaxy S9 預計會於 12 月開始量產,似乎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 Galaxy S9 系列提早發表的情報可信度。

消息來源:PhonearenaKorea Herald微博 (冰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