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評分出爐,三星 Note 8 和 iPhone 8 Plus 同樣都拿下 94 分

inno | Samsung
10/5 訊息更新:
10/5 凌晨發表的 Google Pixel 2 新機拿下當前最高的 DxOMark 評分:98 分,擠下 94 分的 iPhone 8 Plus 和三星 Note 8,成為目前最高分的 DxOMark 拍照評分冠軍。


知名的拍照評分網站 DxOMark 前陣子加入新的評分標準之後,讓 iPhone 8 Plus 以 94 分的成績拿下排行榜的第一名寶座,同時 iPhone 8 也拿下了 92 分的高分,兩款手機的評分都超越了原本的拍照排行冠軍 HTC U11 以及 Google Pixel。不過 iPhone 8 Plus 獨佔拍照冠軍的時間並不長,因為 DxOMark 日前公佈了另一款手機的最新評分,結果和 iPhone 8 Plus 一樣拿下 94 分的高分,而這款和 iPhone 8 Plus 並列當前 DxOMark 拍照冠軍的手機,就是三星的 Galaxy Note 8。 

IMG_0313.jpg

三星 Galaxy Note 8 取得的分數和 iPhone 8 Plus 相同都是 94 分,DxOMark 的評分準則分為拍照和錄影兩大部分,而三星 Galaxy Note 8 在拍照部分取得了 100 分,錄影部分則是獲得 84 分,綜合起來的總分就是 94 分。

DxOMark 表示三星 Galaxy Note 8 在相片拍攝的降噪能力、保留細節、快速對焦和高品質變焦給以讚賞。在影片拍攝方面,Galaxy Note 8 擁有不俗的影像輸出,曝光良好、很強的顏色還原度,降噪能力同時也很優秀,不過在自動對焦和紋理顯示方面稍嫌不足。

1004-5a.jpg

雖然影片拍攝的部分似乎稍嫌不足,但整體而言三星 Galaxy Note 8 已經是非常高水準的拍攝工具。不過後續還有不少拍照效果值得期待的新手機要發表,像是 Google Pixel 2 系列和 HTC U11 Plus,所以不確定三星 Galaxy Note 8 和 iPhone 8 Plus 的 DxOMark 拍照冠軍寶座還能穩坐多久。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