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到貨開賣,三星在台發表 Galaxy J3 Pro 入門機

Thomas | Samsung
台灣三星於 6 月底的時候在台灣開賣支援內建 5.5 吋 F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 Exynos 787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 的 Galaxy J7 Pro。而現在台灣三星則是進一步宣告將開賣另一款產品定位更入門的 5 吋 J 系列新機:Galaxy J3 Pro。

01.jpg

三星 Galaxy J3 Pro 採用圓潤的機身線條設計,機身尺寸 143.2 x 70.3 x 8.2mm,共有「粉任性」、「金趣味」兩種顏色選擇,配置有 2.5D 玻璃覆蓋的 5 吋 720P 解析度 SuperAMOLED 螢幕,螢幕下方依然保有實體 Home 鍵 (不支援指紋辨識)。

其他規格部分,Galaxy J3 Pro 主要內建 Exynos757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還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Galaxy J3 Pro 支援 4G+3G 雙卡雙待但並未內建 NFC 機能,至於電池容量則是 2400mAh,

相機部分,Galaxy J3 Pro 的主相機是 1300 萬畫素、F1.9 光圈,前相機則是 500萬畫素、F2.2 光圈。除了機背閃燈之外,前相機也有配置自拍閃光燈。還有,Galaxy J3 Pro 的相機也支援雙擊快啟、美顏模式,也支援手勢自拍。

02.jpg

三星 G​alaxy J3 Pro 還內建「安全資料夾」功能,可透過建立了加密的私人空間來保護個人隱私,也可在同個 App 創建兩組不同帳號。此外,Galaxy J3 Pro 除了可支援 micoSD 卡擴充,三星官方還提供 15GB 免費雲端空間讓消費者使用。

三星 Galaxy J3 Pro 的單機建議售價是 5,490 元,而實體通路端回報指出 Galaxy J3 Pro 現在就已經正式到貨開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