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雙鏡頭手機?Galaxy C10 實機現身

Thomas | Samsung
即將在 8 月底正式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8,外界預期配置機背雙主相機將會是一大新特色。不過在 Note 8 之前,三星可能會先發表另一款搭載雙主相機的機種,那就是 Galaxy C10,而這款中階機種日前已經有實機諜照曝光。

02.jpg

大概在今年 (2017) 5 月左右的時候,就有消息指出三星首款搭載雙主相機的機種並不會是 Galaxy Note 8,而是 Galaxy C10。儘管目前還無法確認 Galaxy C10 的發表時間,但三星過去確實有把新規格先行配置在非旗艦機種身上的例子,像是三星首款搭載 6GB RAM 的機種就是中階定位的 Galaxy C9 Pro。因此三星首款搭載雙主相機的手機頭銜由 Galaxy C10 搶下,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另外,從實機諜照來看, Galaxy C10 將採用金屬機背設計,天線膠條的設計風格和 Galaxy C9 Pro 相同。而 Galaxy C10 的雙主相機模組將採用垂直排列設計,至於 LED 閃光燈模組則是配置在相機的右側邊。

消息來源:DroidH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