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有新色,三星 Galaxy S8 紫色款式實機曝光

Thomas | Samsung
內文更新:
evleaks 公布了 Orchid Grey 款式的產品圖,整體色調看來是偏向以灰色,紫色的程度和實機諜照相比並不明顯。但目前法還無法確定下方文章中的實機照片顏色款式,是否就是 Orchid Grey 款式,又或者是 Galaxy S8 除了 Orchid Grey 之外,還將會有另一款紫色款式可選擇。

000.jpg

我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和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旗艦新機有關的消息了。先前有相關消息指出 Galaxy S8 系列將推出新色,然後紫色款式將會是其中之一, Samsung 甚至還有在海外官網的問券調查頁面當中,提到和紫色有關的字眼,暗示似乎已經相當明顯。而不久前網路上則是有人直接公布了紫色款式 Galaxy S8 的實機照片和影片,看來紫色很可能會是 Galaxy S8 的首發顏色選擇之一。

C7RGC7-VAAAZyaL.jpg.jpg

Galaxy S8 紫色款式的實機照片和影片,是由 Twitter 帳號 KK Sneak Leaks 所提供,他一開始先提供了多張不同角度的實機諜照,接著又放上了 Galaxy S8 紫色款式和盒裝一起入鏡的照片和影片,可以從不同角度和不同的光線環境下,先行預覽 Galaxy S8 紫色款式的視覺效果。

C7NLB9GVwAAfagi.jpg

C7NLBpCVAAA-HbH.jpg

C7NLCoMU4AAoPgm.jpg

C7NLCRgV0AAXxjG (1).jpg



另外,知名爆料達人 evleaks 日前則是釋出了一張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S8 產品圖,同時也公佈了圖片中 3 種顏色款式的名稱,分別是 Black Sky、Orchid Grey 和 Arctic Silver。從 evleaks 爆料的款式名稱來看,傳聞中的紫色款式  Galaxy S8 將會叫做 Orchid Grey,並不是採用先前傳聞的 Violet 或是 Amethyst 等和紫色有關的名稱。

另外,從 evleaks 釋出的產品圖,也能發現不論是哪一種顏色款式的 Galaxy S8,機身正面都一樣是黑色設計,各款式的顏色差異主要反映在機身背面以及側面。

C7RyIphU8AApN9P.jpg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