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8 可能在特定市場推 6GB RAM 版本

Thomas | Samsung
當我們在報導當中提到凱基證券知名的分析師郭明錤的時候,大家可能會很快聯想到報導內容將會和 Apple 的新產品有關。不過這位經常準確分析 Apple 新產品動向的分析師,日前發表的新報告內容並非針對 Apple 產品,而是和 Samsung Galaxy S8 和 S8+ 的產品特色和上市資訊有關。

01.jpg

Samsung 官方已經表示將會於 3 月 29 日舉辦 2017 年首場的 UNPACKED 發表會,而主角沒意外的話將會是 Galaxy S8 和 S8+,至於這兩款新旗艦的真正上市日期目前則是眾說紛紜。先前爆料達人 evleaks 指出 Galaxy S8、S8+ 要到 4 月 28 日才上市,但郭明錤日前則是表示 Galaxy S8、S8+ 將會在 4 月 21 日開賣。

Samsung Galaxy S8 確認將於 3 月 29 日發表

郭明錤也提到 Samsung 今年會繼續沿用雙處理器的策略,會有高通 S835 以及 Exynos 8895 兩種版本,當中的高通 S835 版本會在美國、日本和中國等市場推出,至於歐洲和亞洲其他地區則會採用 Exynos 8895 處理器。另外,郭明錤也表示 Galaxy S8、S8+ 不會有雙鏡頭設計,同時將配置 4GB RAM,但在韓國和中國市場,Samsung 會特別因應當地消費者的需求,額外推出 6GB RAM 的版本。

其他規格部分,郭明錤表示 Galaxy S8 將會配置 5.8 吋螢幕 + 3,000mAh 電錤,至於 Galaxy S8+ 則是配置 6.2 吋螢幕 + 3,500mAh 電錤,然後兩款手機都會採用 USB Type-C 接口。郭明錤也提到 Samsung 將會推出一個額外的 Desktop Dock 配件,把 S8 裝上去之後就可轉換成 PC 模式。還有,郭明錤也提到 Galaxy S8 系列的顏色選擇會非常豐富,將會有金、銀、亮黑、霧黑、藍色、紫色、粉紅色等 7 種選擇。

最後,郭明錤提到 Galaxy S8 系列在 2017 年的預期出貨量將會是 4,000 萬支到 4,500 萬支,將會比 S7 系列在 2016 年的出貨量要低 (約 5,200 萬支)。

消息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