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2 Premium、華為 P20 Pro、三星 S9 室內暗處實拍對比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先前 Sony Mobile 發表了 Xperia XZ2 Premium,除了支援 4K HDR 錄影外,也加入了黑白 + 彩色雙鏡頭設計,並且支援最高 ISO 51200 的感光度;而日本網媒《Buzzap!》也將它與三星 Galaxy S9、華為 P20 Pro 一起拍攝室內極昏暗的場景,並做靜態攝影與動態錄影,看看三款手機哪一台的夜拍效果最為出色。

001.jpg


下面就是三款手機的實拍照片。在原文中有提到,Xperia XZ2 Premium 的軟體還是 Beta 測試版本狀態,另外一點要提醒的是,《Buzzap!》提供的所有實拍照片似乎都並非原圖,除了畫素都縮到 400 萬至 500 萬之外,所有 EXIF 資訊也都消失,所以大家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XperiaXZ2Premium.jpg
▲ Sony Xperia XZ2 Premium,ISO 為 51200。

HuaweiP20Pro.jpg
▲ 華為 P20 Pro,ISO 102400。

GalaxyS9.jpg
▲ 採用可變光圈的三星 Galaxy S9 所拍攝的照片。

XperiaXZ.jpg
▲ Sony Xperia XZ 拍攝同一場景,做為對照組。


《Buzzap!》另外也用四款手機拍攝了同場景的動態影片:









大家覺得這些手機表現如何呢?


引用來源:Buzz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