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款高規格遊戲手機將現身,Nubia 紅魔遊戲手機 4/19 發表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自從 Razer 於 2017 年的年底發表 Razer Phone 之後,主打遊戲體驗的手機逐漸開始成為手機廠商的全新產品線。繼有小米在背後支持的黑鯊遊戲手機於 4/13 發表之後,另一間中國品牌  Nubia 也宣告將會於 4/19 舉辦發表會,將會帶來同樣以遊戲體驗為訴求的高規格機種:Nubia 紅魔遊戲手機。

01.jpg

日前 Nubia 不僅宣告紅魔遊戲手機將於 4/19 發表,同時 Nubia 的 CEO 倪飛更於個人微博秀出了的部分外型樣貌。雖然上方看到的圖片只能看到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的一角,但可以看出這款手機將採用金屬機身打造,U 形的天線配置在機身角落並且將會有著圓渾的機身邊角。

另外,先前有據稱是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的設計概念團在網路上曝光,顯示機身背後有著斜放的長條形指示燈,增添遊戲產品的風格。而 Nubia CEO 倪飛曝光的照片當中,也可看到類似的特殊指示燈設計。

再有電競手機殺到!極高階 Nubia 紅魔週四發表

至於在硬體規格配置部分,相關情報指出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可能會配備 18 : 9 螢幕,搭配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 8GB RAM、64GB / 128GB / 256GB ROM,並且有 5,000mAh 大容量電池和特殊散熱設計。另外,跟黑鯊遊戲手機一樣,Nubia 據稱也會幫紅魔遊戲手機推出外接的搖桿配件。

資料來源: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