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災規格的行動電源!有了它就不用怕停電

AYAYA | 玩具模型
前些日子地震頻傳,大家是否有為了防災做準備呢?除了緊急用糧食及飲水之外,現代人最需要的應該是行動電源吧!如果手機沒電的話就如同斷絕聯繫,真是太可怕了!日本 3C 雜貨公司「SANWA DIRECT」推出了一款號稱可防災用的行動電源,讓準備防災的品項之中又多了一項選擇呢!

01.jpg

02.jpg

這個新登場的行動電源「700-BTS011」是一款可以太陽能充電又能兼當手電筒照明的行動電源,容量有 10000mAh,與一般的行動電源相同,用 microUSB 孔充電,供電則為一般 2.1A 的 USB 孔。行動電源上除了有四顆小 LED 燈可簡單的表示殘餘電量之外,還有一片太陽能充電面板,可以靠太陽光產生電力。

另外「700-BTS011」也取得了防水規格 IPX4 的認証,表面並有防摔處理,本體也配備有可當成手電筒的 LED 照明,在防災的功能上非常的完善。

03.jpg

04.jpg

價格是 2980 日幣(約台幣 811元)以它的功能性來說並沒有很貴,如果你也是習慣未雨綢繆的人,可以考慮把這款行動電源加進你的防災包中囉!

2017/3/13
補上來源網址:Sanwa Direct
回答網友問題:此行動電源光靠太陽光由零充到滿要花6天的時間,雨天也可以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