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手遊安卓版確認 3/23 正式開放下載

Thomas | 電玩遊戲
先前我們曾經預告,瑪利歐首款手機遊戲作品:《超級瑪利歐 酷跑》 (Super Mario Run) 的 Android 版本,要等到今年 (2017) 3 月才會正式開放下載,但當時並沒有詳細的開放下載日期。而日前任天堂官方終於在 Twitter 正式公告,確認《超級瑪利歐 酷跑》的 Android 版本會在 3 月 23 日正式開放下載。

02.jpg



《超級瑪利歐 酷跑》 早已經於 2016 年的 12 月在 iOS 平台上架,可能有不少的 iPhone 用戶
對這款遊戲的熱情已經衰退了不少。但《超級瑪利歐 酷跑》的 Android 平台版本,先前只有在去年 (2016) 的 12 月底開放使用者在 Google Play 遊戲頁面上先行預先註冊,後續官方則是等到今年 (2017) 1 月才對外表示要 3 月才會開放下載。而時間已經快要來到了 3 月底,任天堂官方才終於確認《超級瑪利歐 酷跑》Android 版本的下載時間:3 月 23 日。

若你有在  Google Play 頁面按下《超級瑪利歐 酷跑》的「預先註冊」按鈕,遊戲正式在 Google Play 上架時你就會收到 Google Play 的通知。而《超級瑪利歐 酷跑》Android 版本將會採用和 iOS 平台一樣的模式,就是遊戲本身免費下載,然後也可免費體驗部分遊戲內容,但想要解鎖完整版遊戲則是需要額外付費。

還有得等,瑪利歐手遊安卓版本要 3 月才能玩

消息來源:Twitter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