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世界也要玩 3C 超迷你手機殼

AYAYA | 玩具模型
近年來袖珍房屋與小物越來越風行,日本與台灣都有課程在傳授手工小物的製作,最近小編發現袖珍小物除了食品與家具之外,也有老師開始製作 3C 的產品,超迷你的手機殼真是太可愛了啦!

00.jpg

05.jpg
▲ 一根手指便可放好幾個的超迷你手機殼,質感和細節也都作得非常精細,根本是藝術等級呀!

06.jpg
▲ 搭配超迷你皮包與鑰匙圈皮套,手機殼也是一整套的,看起來非常完整又有氣勢。

04.jpg

02.jpg

03.jpg

01.jpg
▲ 不只手機殼,連耳罩式耳機都有,而且超仿真彷彿可以直接拿起來使用呢!

瞧,放在手上連一根手指頭的寬度都不到,是不是非常袖珍呢?當然,這種專業級的讓人望塵莫及,雖然很想試試看但又覺得眼睛會花~別擔心,也有網友分享了超簡便的作法,只要有美工刀與列印機,你也可以試試看呢!

07.jpg
▲印出超小型手機面板及背板。

08.jpg
▲貼在卡紙上再用美工刀割下來就完成了!

雖然自己做的版本也很有趣,但小編還是喜愛美美的專家級作品啦!雖然這些老師大多是開課教學而非直接販售作品,但光是看著也覺得有療癒感呢!希望未來還能看到更多有趣的作品!

同場加映:
超小型電玩主機也吸引了小編的目光,放上來讓大家瞧瞧!

09.jpg

製作過程影片


出處:
超迷你物品製作教室
自製迷你手機
自製迷你紅白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