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任天堂腳步,SEGA 確定復刻推出迷你家用主機 MegaDrive Mini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稍早公布消息裡,SEGA確定將在今年內於日本地區復刻推出迷你款家用主機MegaDrive Mini,藉此跟進任天堂復刻款迷你家用主機銷售話題。此外,SEGA也同步宣布復刻推出《莎木1+2》,同樣預計在今年內於PlayStation 4、Xbox One,以及PC平台上發行。

01.jpg

SEGA在東京秋葉原舉辦的SEGA Fes活動上宣布,預計將在今年內以迷你機種形式復刻推出16位元經典家用主機Mega Drive,並且將以Mega Drive Mini為稱,預計將過去於1988年推出的經典家用主機微縮外型呈現,但暫時尚未公布具體規格、功能,以及預計收錄遊戲,甚至也未公布實際上市時間等細節。

在1988年推出的Mega Drive,曾經是SEGA用來任天堂家用主機市場抗衡機種,除了移植收錄大量SEGA旗下大型電玩機台熱門遊戲,同時也收錄SEGA經典遊戲角色「音速小子 (Sonic)」系列作品,當時為了進一步強化遊戲市場競爭能力,同時也與迪士尼等眾多廠商洽談平台獨佔遊戲作品,進而與任天堂當時推行的超級任天堂於市場吸引不同遊戲族群。而在日本地區主要是以Mega Drive為稱,歐美規格版本則是以Genesis為稱。

41614575332810e5936826955b10iau5.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