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最小、效能最強電玩主機正名為 Xbox One X

管理員 | 電玩遊戲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過去一年以Project Scopio代號為稱的微軟新款電玩主機,在E3展前活動正式確定名稱將是Xbox One X,預計在今年11月7日於全球市場推出,屆時市場將維持推行Xbox One X、Xbox One S兩款機種,原本Xbox One則將淡出市場。

01.jpg

如先前預告,Xbox One X搭載AMD強化版Jaguar架構設計的16nm FinFET製程處理器、12GB GDDR5記憶體,提供高達6TFLOPS GPU運算顯示效能,記憶體傳輸頻寬則達每秒326GB,分別對應真實4K輸出、HDR顯示效果、廣色域顯示效果,並且整合Premium Dolby ATMOS音效輸出技術,另外也支援4K UHD藍光光碟播放能力。

硬體設計部分,除了導入AMD處理器與顯示卡技術之外,Xbox One X更是第一款藉由液態毛細冷卻方式散熱的電玩主機,同時更是微軟有史以來效能最強,同時也是體積最小的家用電玩主機。除了向下相容Xbox One S遊戲內容之外,Xbox One X更可相容既有Xbox One系列周邊配件,針對特定既有遊戲作品亦可透過升頻方式達成更高解析度顯示效果。

遊戲部分,Xbox One X將以4K@60fps畫質對應《極限競速7》、《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等遊戲新作。除此之外,微軟也確定包含《戰爭機器4》、《極限競速 地平線3》、《殺手輓歌》、《最後一戰:星環戰役2》、《MINECRAFT》都將透過免費升級對應4K畫質,而第三方合作廠商遊戲如《Final Fantasy XV》、《惡靈古堡7》等作品也將對應4K畫質升頻顯示效果。

建議售價部分,微軟確定Xbox One X將以499美元 (約新台幣1萬5000元)價格上市。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